close
妳以為的愛是什麼?

凡事為對方著想為對方好?

是,的確我們是該為了對方好,但不是永遠像個保姆一樣的照顧對方

不是任對方予取予求,以為自己付出一切還自以為很偉大很癡情

那大概妳愛的那個人也不會同情妳吧

這樣子愛的方法也不會是好的

不信就去看那過度溺愛孩子的父母親吧



但其實我以為的愛是為自己好

但為了我自己好我並不會去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

你以為的愛是愛對方愛得要死要活死去活來嗎?

事實上我稱之為那是很蠢的一件事情,也是很容易的事情

要墮落很快,為對方死也很快

但要帶著記憶在這個世界上受折磨確實才是不容易的

而要能夠從其中成長更是不容易

要能夠為自己好更是不容易

我百分之百贊成愛情是自私的

因為要顧得了自己才能顧得了對方

所以妳以為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