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沒有寫文章了,因為懷孕的關係,,現在想要記錄一些心情。

自從2016年的2月15登記結婚後,經過兩年的時間,期間大獅也在菲律賓工作了三年,我們是他先去菲律賓工作一年後才決定登記結婚的。

我們結婚很簡單,只有登記而已,除此之外,沒有任何其他傳統習俗了,礙於母親的關係,本來要請兩家父母及比較要好的親戚朋友吃飯的,也都取消了。此外,我們也沒有拍婚紗,什麼聘金文定都沒有,就兩個人去銀樓簡單看了一雙戒指,請我的同事幫我看一下日子跟吉時,就找了他的一位朋友,我三個要好的同事當見證人,一起去戶政登記。據父親的說法,他說這樣很像私奔,哈哈,我人生中的私奔成就就這樣達成!

然後那兩年後,也就是今年一月底二月初,第一次踏上菲律賓去找大獅,看看他工作環境順便旅遊,就懷孕了,哈哈!之前我們很認真想要懷孕都沒結果,這次倒是意料之外,雖然好像隱隱約約有點預感今年會懷孕,也希望快點懷孕,畢竟已經三十歲,但是因為去年十月開始工作量很多,本人體重掉了四公斤,一月的時候經期又亂掉,所以不覺得會懷孕,但好吧,緣分就這樣來了。

然後一轉眼,目前懷孕也已經十八週,心中很多感觸。畢竟,從以前就一直在想自己會成為一個怎樣的母親,或希望成為一個怎樣的母親,而實踐的時刻就要到來。

雖然懷孕前期吃了很多苦頭,但親朋好友的支持,好的工作職場,好的公婆,體貼的先生,大家都很照顧我,一切感謝上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