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我限制自己寫部落格,在那個時候,我幾乎像是每天寫日記一樣的紀錄自己的心情。

後來因為一些原因,不讓自己一直習慣聽音樂也不讓自己寫部落格。

 

可是突然的我發現現在的我非常需要這樣的過程,我說,寫日記的過程。

 

因為少了他在身邊,我沒有人可以分享想法或心事。

 

 

今天做了惡夢醒來,莫名的非常生氣。

我睡著的時候常常做夢,可是這次卻是噩夢,夢裡我又因為趕不上時間而著急了,又是壓力的夢境。

也許我真的很怕開學。

 

但其實我知道我是非常想念他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