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感冒了。這個冬天我特別容易感冒啊!!但沒關係,一切都好。是的,一切都會很好的,我一直都如此相信著。

 

天冷,保重;出門小心(也許該加個語末助詞,唷、喔、呀之類的ㄎㄎ

這是我常和朋友說的話,ㄎㄎ因為都沒甚麼好說的了= =

 

一個人的獨立可以從很多方面來看。就好像,地下水道系統完成度可以拿來當成一個城市是否現代化的指標。(經地老師講的ㄎㄎ

所以,我們可以用很多角度來衡量一個人是否成熟,同樣的,也可以用很多角度去衡量一件事情。

只是看你,看到哪個點而已。

如果定義不同,其實一切都談不下去,也就是說,看一件事情的角度不同,其實就沒什麼好談的

例如你覺得地下水道系統可以拿來當成城市是否現代化的指標,但我覺得一個城市是否現代化要看他的大眾運輸系統

然後我們在那邊吵,認為自己的觀點才是對的,那不就一切都談不下去嗎?ㄎㄎ這時候就要尊重包容了啦。

所以,如果談話的時候,不了解對方在講哪個定義,一直把自己所想的東西套在對方身上,當然無法溝通

 

奇怪......我的內容好像跟標題相差十萬八千里了= =

 

今天下午要帶幾個小鬼們去看聖誕創意街舞大賽。

讓我想到以前自己常會一個人搭車去屏東市逛街。我很訝異他們現在居然還不太會自己搭公車。

小時候,我其實是個愛黏人、愛撒嬌又幼稚的小孩(是說到現在好像也沒啥變化= =),所以當姊姊和朋友們要出去玩的時候,我都會跟。

因此小時候我還有個綽號叫做「啟拔ㄟˋ」(客家話的麻糬),意思就是很愛黏人很愛跟。

所以一直到小五、小六,我們就會自己搭公車去屏東市逛逛了。(是說原來我小時候那麼愛亂晃ㄎㄎ

後來更常常一個人坐車去屏東市晃。

直到高中,每天都要搭校車去屏東市上學,一切對我來說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。

 

重點就是下午我要帶小鬼們去屏東市,還好下午黃小妹請假,今天是我帶她的最後一堂課,而我也已經完成了。

我想我多休息一點,下午應該會好很多。

我比較煩惱的是,那些小鬼會吵著我要去逛街ㄎㄎ

是說,我帶過他們一次,以後他們就會知道要怎麼自己去屏東市了;就如同當初我姐姐帶我去一樣。

 

 

最後,教檢不到三個月了,正確來說好像是84天ㄎㄎ我相信自己會考上的,

的確,這張入場卷一定要拿到的(不管我未來當不當老師)。

小佑昨天回來了,我們可以相見歡,但可惜小伊去考試了。

卡片這兩天要寫好,我也好期待收到朋友寄的卡片,年終了,最開心的就是這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