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951.JPG 

圖片介紹:自己做的蜻蜓,ㄎㄎ我喜歡木頭的感覺。

 

今天的我很脆弱,因為睡不飽。

早上六點多起床,七點就去國小集合,因為今天學校有活動,要去中山公園擺攤。其他學校也展示了他們的成果,我算是去幫忙顧攤,順便到處晃一晃。

從早上七點一直到中午十二點多,然後去吃個午餐,回來內埔剛好兩點多。那時候好累,沾床便睡著了,睡了大概五十分鐘又爬起來去上黃小妹的課。

好累。所以當她不乖的時候,我就哭了,還哭了三次= =黃小妹超緊張,可是又拉不下臉來跟我道歉,只是一副很兇的口氣說對不起,接著又繼續不乖= =

本大人雖然累,但哭一哭也就算了。

脆弱的時候,總是容易記憶重組。想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,也莫名其妙的容易感傷。其實很多事情想要打在網誌上,可是那個時間點一過,腦袋就一片空白了。

前些天,和曾經掛念的人又連絡上,是朋友了,也只能是朋友。

剩下一個多月實習就要結束,今年也快接近尾聲,又是另外一個開始。ㄎㄎ還是有在計畫一些活動的。

心情煩悶就聽歌呀。每首歌有不同的回憶和想法,都會引發情緒。當時間一點一點流失的時候,所記得的回憶會越來越少,最後留下來的,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回憶。

 就這首歌吧,去年這時候最愛聽的歌曲之一,聽這首歌時,總是會想到一個曾經讓我覺得迷惑的人。

但沒關係,很多事情,我收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照不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